彰化縣政府為推動風光大縣,將在員大排兩岸設置太陽能板發電系統,彰化縣長魏明谷13日前往彰化農田水利會拜會,強調水利地種電可免徵地價稅,且將設置單一服務窗口;水利會稱樂觀其成,將成立專案小組全力配合推動。

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永和多益補習班老師

員大排綠廊正式啟動!員大排埔鹽至鹿港段全長約8公里,彰化農田水利會擁有56筆土地,總面積約1萬1940平方公尺,縣府預估年發電量達131萬1千度,預估1年可增630萬元種電收入。水利會長呂炉山指出,依據《水利法》與《地價稅法》,水利用地一旦變更用途,恐將被課徵千分之55的地價稅,雖支持縣府政策,卻擔心未蒙其利、先受其害,收取的租金、回饋金不足以繳納地價稅,才會保守觀望。

未來水利地依法申請設置綠能設施,不論出租能源業龜山1對1英語家教老師者或自行設置售電,都將免徵地價稅,呂炉山昨也當場允諾,將成立專案小組配合推動,包含八堡一二圳、東西二三圳與莿仔埤圳等,都有望裝置太陽能光電設施。魏明谷表示,員大排兩側護岸將是全國首創第1條水域,在兩岸建置太陽光電板,彰化縣對於海上風力發電及陸上太陽能光電的發展,目前成長率是全國第一。魏明谷說,員大排種電後,也將結合福鹿溪發展觀光,在員大排平面道路上建置美侖美奐的LED燈,連結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,增添沿路夜景。(中國時報)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新北

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花蓮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蔣致遠私囊懂黨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